上一篇 | 下一篇

11.星榆舞蹈學校

發佈: 2009-12-30 21:14 | 作者: webmaster | 來源: 本站原創 | 查看: 184次

11.星榆舞蹈學校

星榆舞蹈學校由 資深舞蹈導師鄭偉容女士創辦,以培育舞蹈新苗為宗旨,分別設校於香港及元朗,希望能創設一個良好的環境,讓愛好舞蹈的青少年及兒童,可於導師的諄諄教導下 成長,於能與習到舞蹈的基本技術,提高欣賞能力;更可培養愛好藝術的高尚情操及健全身心。為進一步造就人才為宗旨,該校更附設有星榆舞蹈團及星榆兒童舞蹈 團,曾多次應市政局及區域市政局邀請策劃大型演出;並於多項公開舞蹈比賽中屢獲佳績。學校更致力推廣“中國舞分級考試證書課程”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 及“澳洲爵士舞分級考試證書課程 A.T.O.D./ CSTD ” ,每年補送各級考試;另設有成人中國舞,芭蕾舞,流行爵士舞和健康舞課程等。

 

星榆舞蹈學校更委派富教學經驗的導師為港九新界多間中、小學及幼稚園組織及編排其舞蹈組的訓練,除專注於舞蹈基礎及表演技術訓練外,更兼顧提高學生的文化藝術修養,強調互教互學,提倡群體合作,齊心協力的精神。計劃中第一年首先會為學校建立普及性的舞蹈組,人數可招收20-25人將根據各情況而定) ;經過一個階段的訓練後,會挑選學習較好的學員組成代表隊排練可作參加香港校際舞蹈比賽或各區公開舞蹈比賽的舞蹈;其他組員仍然保留於舞蹈組作基本訓練及排練可供表演的舞蹈。


網址 :http://hello.to/starwave

TAG: 舞蹈

字號: | 推薦給好友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sec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