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 下一篇

《ATOD 亞太區舞蹈大賽 2014》

發佈: 2014-6-19 14:37 | 作者: webmaster | 來源: 本站原創 | 查看: 0次

《ATOD 亞太區舞蹈大賽 2014》 
『香港舞蹈聯會』主辦‧『澳洲舞蹈教師協會』(ATOD)  協辦 
 
   致校長/團長: 
 
 
《ATOD 亞太區舞蹈大賽 2014》是公開的舞蹈大賽,歡迎各舞蹈團體、學校及舞者踴躍參加。以香港中西文化融匯的文化背景,鼓勵參賽者及各編舞發揮藝術潛質和才華,在一個專業而非牟利的平台上得到充份的發揮和肯定,我們將邀請中、外及本港著名舞蹈家擔任評委。 
 
「香港舞蹈聯會」是香港註冊慈善團體,在港扎根 20 年,現有舞蹈團體會員超過 100 團,自 90年代開始,定期舉辦具影響力之大型舞劇及舞蹈展演等,今次首度舉辦亞洲區舞蹈大賽,讓亞洲區各國的舞蹈愛好者,能籍着這個平台作互相欣賞、交流文化、切磋舞技、增強表演及創作經驗。 
 
「澳洲舞蹈教師協會」—ATOD 為澳洲政府認可及資助發展的舞蹈教育機構,在香港推廣爵士舞、現代舞及芭蕾舞,至今已有 21 年歷史,其務實的教學風格及循序漸進的教材深受世界舞蹈教育界的推許及支持。 
 
是次比賽由「香港舞蹈聯會」及「澳洲舞蹈教師協會」合作,實在別具意義!比賽將於 2014 年10 月 1 於紅勘社區會堂舉辦。有意參賽者歡迎致電《ATOD亞太區舞蹈大賽 2014》籌委會秘書周小姐 55945168 或電郵至 hkatod@yahoo.com.hk 查詢詳情。 

我們誠邀各位共同參與這次盛會! 
 
 

香港舞蹈聯會主席 
陳起馨 
          《ATOD 亞太區舞蹈大賽 2014》籌委會主席 
羅耀威 
委員:秦懿欣、余艷芬、曾俊運 
 
2014 年 6 月 12 日 





TAG: 2014 舞蹈

字號: | 推薦給好友

 

評分:0

我來說兩句

seccode